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离京返航顺利到家 梅西缩成一团超可爱(图)

梅西领众星走下机场
2/10

梅西领众星走下机场

2010年08月09日2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9日上午,巴萨全队从北京返回加泰罗尼亚首府,结束了为其一周的亚洲行,也结束了他们新赛季前的海外拉练。在8月8日当晚击败新科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后,六冠王的球星们在比赛后便乘坐土耳其航空的航班经过12个小时飞行,于西班牙当地时间7点30左右落地,回到了巴塞罗那。

  在整个飞行过程中,球员们基本都在睡觉休息,由于还需要克服时差,所以主帅瓜迪奥拉也计划让球员们到家后好好休息,等到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再恢复训练。但由于包括梅西、伊布、阿尔维斯,以及7名西班牙国脚在内的多名国脚被征召到国家队备战国际友谊赛,目前巴萨队内仅有8名一线队球员可供瓜帅调配,他们分别是:平托、马克思维尔、阿德里亚诺、凯塔、阿比达尔、维克托-桑切斯、G-米利托和伊涅斯塔。

  在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球员中,巴尔德斯、普约尔、皮克、布斯克茨、哈维、佩德罗和比利亚入选了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阿尔维斯入选了巴西队,伊布入选了瑞典队,梅西入选了阿根廷队,赫莱布入选了白俄罗斯队,卡塞雷斯入选了乌拉圭队,以及博扬和赫弗伦还入选了西班牙U21国家队。图为巴萨离京返回巴塞罗那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