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草原狼”组合拳险KO对手 犀利进攻成对手梦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8月09日21:33

视频:张铁泉超炫重拳扬威擂台 完胜以色列搏击高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宝力高国际搏击挑战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如期打响。在刚刚结束的“草原狼”张铁泉VS对手约舒雅的比赛中,张铁泉凭借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成功战胜对手,大比分点数获胜。

  从场上双方选手的体型上看,张铁泉的身材、高度明显弱于对手。但是从首局比赛的现场PK水平上将,“草原狼”张铁泉的表现显然在比赛开始给对手带来不小的心理压力。由于比赛采用读点制,因此在比赛中双方的得分必须清晰有效。而张铁泉在发现了自己体型上的差距之后,成功运用自己丰富的经验,不断利用自己灵活、多变、摔法好的优势顺利把握了场上的局面。

  第二局比赛开始,张铁泉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摔法优势。在对方起腿之后频繁使用接腿摔制服对手。但由于在比赛规则的制约,擂台上的摔法并不得分。不过从使用摔法的效果来看,很显然对手约舒雅在比赛中的出腿显得谨慎了许多。从另一方面也遏制了对手的得分。

  张铁泉的脚步移动十分灵活,在面对对手身材上的优势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脚步优势。第三局刚刚开始,张铁泉巧妙运用躲闪、连续迎击拳直接击倒对手。之后张铁泉乘胜追击,连续使用迎击拳、组合拳击打中对手头部。很显然对手在面对的张铁泉的时候并没有十分有效的办法,对于头部的保护明显不足。

  第四局开始,张铁泉开场揭腿成功、并直接接后手重拳击中对手约舒雅头部,造成对手瞬间摔倒。在现场国际级裁判杜振高的控制下,比赛继续进行。不过在连续击中对手之后,张铁泉的体力同样出现了大幅度的下降。不过张铁泉毕竟经验十分丰富,在比赛中不断靠近对方、运用贴身战术保存体力。

  第五局开始,体力成为制约张铁泉比赛的主要问题。不过在张铁泉丰富的经验面前,对手的左右直拳和鞭腿始终无法成为有效的得分。最终场边裁判判决如下(一号裁判48-43/二号裁判48-44/三号裁判49-44)张铁泉优势胜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