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戴琳:诈伤对于申花不公平 中国很多球员都这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8月09日22:27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中,此前的领头羊上海申花在主场以1-3输给了“副班长”南昌衡源,爆出了本轮联赛的最大冷门。在本期上海体育频道的《五星足球》中,沪上名嘴王政与申花球员戴琳共叙申花队的焦点话题。戴琳表示,“虽然申花意外输球,但在联赛漫长的道路上,输掉一场比赛或许是一件好事,这可以随时提醒我们要重视每一场比赛。”对于此役赛后布拉泽维奇欲要离开中国的言论,戴琳认为一切皆源自对手的诈伤行为。

  王政:申花非常意外的输掉了比赛,赛后球队内部是怎样看待这场失利的?

  戴琳:主场输球大家都感到很意外,也很遗憾,像衡源这样的对手应该是拿下的。不过申花还没有失去信心,在联赛漫长的道路上,申花输掉一场比赛或许是一件好事,这可以随时提醒我们要重视每一场比赛。

  王政:其实谁都没有想到,申花主场能被衡源打进三个球。

  戴琳:本赛季申花主场两次被对手打入三个球(申花除1-3输给衡源,主场还曾3-3战平建业)。由于主场作战求胜心切,我们整体阵型压得比较靠前,被对手抓住了反击的机会。

  王政:赛后主帅布拉泽维奇一怒之下表示要离开中国。

  戴琳:这也是主帅对对方球员拖延比赛感到不满,其实这已经不是一两场比赛的问题了,中国联赛很多球员都故意拖延比赛时间,特别是客场作战的球队。与衡源比赛下半场,对方球员多次诈伤,实际上45分钟的比赛只踢了30多分钟。这对于申花来说非常不公平,落后的情况下也很难追回来。

  王政:最早你在球场上的位置是中后卫,而近期布帅把你打造成了后腰,你怎么看待这个新位置?

  戴琳:之前我在国青队和辽宁队,包括去年在申花都客串过后腰,其实也不是新位置,后腰对我来说不是很陌生。

  王政:放眼整个国际足坛,你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后腰球员?

  戴琳:我一直都非常喜欢维埃拉,他的身高、防守和踢球风格都是我欣赏的。

  王政:尽管昨天的比赛输了,但你在比赛中不仅防守出色,进攻方面也做得非常不错。

  戴琳:布帅根据申花的特点,着重要求打“快”。无论在什么地方断球,布帅始终要求我们向前,所以我在比赛中也有进攻欲望。

  王政:大家都知道你曾有过留洋经历,能够回忆一下这段经历?

  戴琳:波黑的训练气氛特别好,因为欧洲人的身体和踢球的频率比较适合我,我也属于这种类型的球员。在波黑我的感受很深,我也很荣幸球队获得波黑联赛亚军。

  王政:你觉得布帅与以往的教练有哪些不同之处?

  戴琳:布帅是我见过的最严厉的教练,按照他的年龄,可以说是我爷爷辈的。布帅在生活和训练中,对我们的要求也非常严格。(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