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安铁腰再度让国足伤心 黄博文确认无缘战巴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8月09日23:09
黄博文在场边观看那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9日 南宁 报道)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男足在广西南宁集结,备战8月11日与巴林队的热身比赛。不过,国安后腰黄博文很遗憾的再次无缘国足的热身比赛,这也是黄博文又一次因为伤病影响到国家队的训练比赛。

  在中超联赛国安客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黄博文右脚跟腱受伤下场,按照当时国安队医双印估计,需要大约1个星期左右时间恢复,不过随后小黄的脚伤演变成为滑囊炎,这也让黄博文缺席了国安和巴萨的比赛。不过为了国家队的集训,黄博文还是如期报到。

  考虑到黄博文的实际情况,国安主帅洪元硕致电高洪波,向高洪波说明了黄博文的情况。国家队方面考虑到黄博文的伤情,在今天的训练中仅仅让小黄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黄博文甚至没有穿球鞋进行训练。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黄博文基本上无缘和巴林队的比赛。

  作为国安主力后腰,也是上一届国家队的中场主力,黄博文在高洪波国家队的日子似乎总不那么顺心,在去年备战黎巴嫩的比赛前,黄博文一直在训练中出任主力,但意外的受伤让黄博文逐渐淡出了高家军,本来期待这次重新回归,能够获得表现的机会,但再次因为伤病原因,黄博文在国家队的“秀”只能再次推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