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名帅赛季前突辞职 曾是曼联英格兰主帅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10日0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英超劲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球队主教练马丁-奥尼尔下课,助理教练凯文-麦克唐纳将临时担任阿斯顿维拉主帅。值得一提的是,阿斯顿维拉官网并未给出双方分手原因,奥尼尔的辞职让许多球迷吃惊,因为五天之后,英超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马丁-奥尼尔今年58岁,是英伦赛场上一位赫赫有名的主教练,执教履历非常丰富。曾经执教过诺维奇城、莱切斯特城和凯尔特人等球队。2006年,奥尼尔开始执教阿斯顿维拉,随后这名北爱尔兰老头便开始对球队进行改造,阿斯顿维拉的成绩迅速得到提升,从昔日英超中游一跃成为英超争四军团的一员。令人遗憾的是,虽然阿斯顿维拉具备冲击欧冠资格的实力,但总是在最后时刻崩盘。

  其中最接近前四的一年是08-09赛季,阿斯顿维拉在奥尼尔的带领下,一度杀入争冠大军行列,将阿森纳远远甩去,但最后时刻连输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最终与欧冠资格失之交臂,也就是从那时起,奥尼尔在阿斯顿维拉的位置开始变得松动起来。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阿斯顿维拉亦是虎头蛇尾,客场3-1击败利物浦以及客场1-0击败曼联均是奥尼尔手下的经典战役,一度稳居前四行列,但最后时刻却被热刺和曼城反超,最终仅获得联赛第六,再次无缘欧冠联赛。

  今年夏天,奥尼尔与阿斯顿维拉高层发生矛盾,这位北爱尔兰老头怒斥球队高层不作为,并对高层出售球星一事表示不满。据英国媒体透露,此前关于曼城求购米尔纳一事,奥尼尔曾与阿斯顿维拉高层发生冲突,北爱尔兰人表示,如果球队出售米尔纳,他将主动辞职。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奥尼尔的下课,是不是与米尔纳转会有着直接的联系。

  阿斯顿维拉官方宣布奥尼尔下课后,这名北爱尔兰人接受球队官网采访,向球队和球迷作离别箴言,称他会永远记住在阿斯顿维拉快乐的日子。“在阿斯顿维拉的分分秒秒,我都很开心!”奥尼尔的下一站在何方?从目前情况来看,还没有一点迹象,此前英国媒体透露,奥尼尔曾是英格兰、曼联和利物浦主帅的候选人,不过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留任、利物浦新帅霍奇森已上任,而曼联主帅弗格森依然在教练位置上,很显然奥尼尔下课后,要有一段时间闲置在家了。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