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鸣金 托希尔德森夺钻在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0日00:48

  信报讯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上周末结束,来自挪威的托希尔德森掷出了83.63米的成绩,获得男子标枪亚军。

  2010年5月下旬开始,李宁代言人托希尔德森赢得了他参加的所有赛事冠军,其中在国际挑战赛挪威站的比赛中,他掷出了90.37米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这也是今年世界男子标枪的最好成绩。他在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比赛中,已连续五站夺冠,只要在接下来的伦敦站、布鲁塞尔站中表现稳定,单项总积分确保排名第一,就能获得1枚4克拉的钻石大奖(价值约8万美元)。(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