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利托:我们想复制巴萨辉煌 新赛季剑指六冠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0日02:06

  新快报讯 新赛季意甲即将开始,上赛季夺得三冠王的国际米兰让人充满期待。阿根廷前锋迭戈·米利托在采访中说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国际米兰能复制巴塞罗那去年的辉煌,豪取六项冠军。

  米利托上赛季进球30个,是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的头号功臣,也让他成为了这个夏天里的转会红人,特别是在穆里尼奥去了皇马后,米利托追随狂人的消息层出不穷,但米利托已经做出了决定,他说:“我现在只考虑一件事,就是希望我们也可以像去年的巴塞罗那那样,完成六冠王的伟业,我很乐意接受这个挑战。”

  据悉,国际米兰早已经为米利托准备好了一份为期3年、年薪500万欧元的新合同。据说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只等正式签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