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普兰德利召入巴洛特利和卡萨诺 坏小子重返蓝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0日02:28

  本报讯 普兰德利的意大利国家队较之前发生了很大改变,那些不可能出现在里皮名单上的巴洛特利、卡萨诺等人,都为普兰德利所用,目前新一届蓝衣军团正在备战与科特迪瓦的友谊赛,媒体昨日也曝光了第一堂普式训练课的三叉戟。

  卡萨诺、巴洛特利和阿毛里,据意大利电视台报道,这三名球员作为前锋三叉戟出现在了队内对抗训练中的同一边。其中,阿毛里占据了突前的位置,辅佐在他身后的分别是卡萨诺和巴洛特利, 中场由佩佩、德罗西和帕隆博组成,而后防线上则有莫塔、博努奇、基耶利尼和莫利纳罗。

  与科特迪瓦的友谊赛,将是普兰德利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后,率队的第一场正式赛。昨日,阿毛里透露他在两年前加入意大利国籍,他虽然也熟悉意大利国歌,但他不会在赛前哼唱。

  (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