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撤掉穆帅国米“遗像” 俩主帅隔空互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0日02:32

  本报讯 穆里尼奥正带队皇家马德里备战新赛季时,也不忘关心老东家国际米兰的状况,他给自己的继任者贝尼特斯送上了不少冷嘲热讽,贝帅也告诉蓝黑军团的球迷,如果他去西班牙旅游,绝对不会和穆里尼奥作伴。

  日前有条传闻,贝尼特斯要求阿皮亚诺训练基地内撤掉所有穆里尼奥的照片,“狂人”借机嘲笑贝尼特斯,“我从来不需要用照片去取悦身边的人,当初我在国米的时候也不介意墙上挂着曼奇尼或者埃雷拉的照片。当然贝尼特斯如果觉得看到我会导致压力的话,他可以把我的照片拿掉。”穆里尼奥是这么对《星期日泰晤士报》说的:“我可预见的关于国米的未来,一是贝尼特斯永远不会比我出色,这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另一件就是即便他接下来能赢得世俱杯,他也只是赢了两场比赛,相比较而言我赢了13场比赛(才使国米有资格参加世俱杯),所以世俱杯的荣誉依然是我的。”

  另一边,贝尼特斯近日出席一档意大利体育节目,主持人询问贝帅:“如果你在英国旅行,必须要挑选一位同伴,温格、弗格森、安切洛蒂和曼奇尼,你会选谁?”曾和弗格森多次打嘴仗的贝帅回答:“温格、安切洛蒂和曼奇尼都可以,我和这三人都没有什么过节。”接着他被问道:“如果是去西班牙旅行呢,挑瓜迪奥拉还是穆里尼奥?”“很显然是瓜迪奥拉呀,博斯克也行。”贝尼特斯故意无视穆里尼奥,做为回击。(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