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续写“友妻门” 下场或比特里更加凄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10日04:36

  信息时报讯 上赛季,特里“友妻门”事件曾一度在全世界体育界内掀起轩然大波,就在这件事已经被人们渐渐淡忘的时候,另有一名大牌巨星上演了“友妻门”续集!这位大牌巨星便是著名的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

  德国几大重要媒体这几天一直在热炒这条新闻,《图片报》率先爆出这则消息,巴拉克昔日队友莱尔(拜仁弃将,现效力柏林赫塔)站出来公然指责巴拉克搅入他的私生活。巴拉克与莱尔和丹妮拉的相识显然是在他效力拜仁期间,由于巴拉克的关系,莱尔和女友丹妮拉还分手了一段时间。后来莱尔用尽了种种方法,才挽回了女友的心,丹妮拉现在已经怀孕,但莱尔却并不打算就此原谅巴拉克。

  “巴拉克的行为很难让人原谅,我曾经因为这件事远离足球很久,这一切都跟他脱不了干系!他对我做了令人愤怒的事情,他不是不知道,但是我现在不想把事情公布出来。因为我的丹妮拉的孩子很快将诞生,此时此刻说一些话对我的家庭很不利。但是只要时机成熟,我会公布事情真相的。”莱尔这段控诉味十足但又略带神秘的话一石激起千层浪,德国各大媒体马上作出反应。

  新加盟勒沃库森的巴拉克始终对此保持沉默。他在周二晚上的一档名为《奥迪之星访谈》的栏目中说:“我一直努力着将私生活保持隐秘,未来也将这样做。我不打算将任何事情公之于众。”《柏林邮报》则干脆对这件事下了定论:巴拉克跟丹妮拉一起背叛了莱尔。最夸张的是,德国卫星台怀疑巴拉克才是丹妮拉孩子的父亲。种种传闻不绝于耳,巴拉克一夜之间成为继特里之后,足球圈里又一个染指队友妻子的反面教材。

  如果事情真是媒体揣测的那样,那么显然巴拉克将面临一场巨大风暴。他现在在国家队的人际关系混的并不好,除了因为争夺队长袖标而闹僵的拉姆,还有向来不和的波多尔斯基,就连主教练勒夫现在也摆出一副不闻不问的态度。一旦巴拉克跟队友妻子有染的事情被证实,那么他的下场很可能会比特里还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