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70个亚运场馆月底全部交付 亚奥理事会赞组委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4:49

  本报讯 (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亚组宣)昨日,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竹田恒和,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等出席了会议。据悉,70个亚运比赛和独立训练场馆,目前有67个已交付使用,另外3个将于8月底交付。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在会上通报了亚运会总体筹备进展情况。目前,亚运会使用的70个比赛和独立训练场馆中,67个已交付使用,另外3个将于8月底交付;48个场馆团队已经参与到管理53个竞赛场馆的工作中,31个非竞赛场馆和专项工作团队也已组建完毕,将展开3个月的培训、演练和测试;主运营中心将于8月底投入运行。古石阳还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各参赛代表团注册申请情况以及从即日起直至亚运会开幕期间的关键时间节点。

  广州亚组委有关部门就竞赛筹备、场馆建设、信息技术、电视转播与媒体服务、医疗卫生与反兴奋剂以及亚运会礼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陈述。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对广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亚奥理事会和组委会同意,本次会议之后所有赛会政策和程序保持不变,以确保赛会顺利运行。

  据悉,本次会议是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在广州亚运会召开的最后一次会议,第一次协调委员会会议是在2006年11月7日召开的。

  8月8日,亚奥理事会在广州召开了亚奥理事会医务委员会和反兴奋剂委员会与亚组委医疗卫生部的专题会议。8月10日下午,还将召开亚奥理事会运动员委员会会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