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乳神”将助阵国足热身赛 南京安保因此升等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10日05:27

  在9月7日,国足将在南京与南非世界杯八强之一的巴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对球迷来说,恐怕比赛双方的吸引力都不如一个人,那就是在南非以“乳沟夹手机”而一炮走红的“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

  据悉,南京市球迷协会在得知国足将与巴拉圭进行热身的消息后,就已经开始积极和“巴拉圭乳神”方面联系,并热情邀请里克尔梅在中巴战时来南京观战,并承诺届时将提供往返机票及食宿费用。

  对于南京球迷的邀请,拉里萨·里克尔梅团队并没有拒绝。据了解,对方已经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复,承诺在中巴战时将赴南京观赛,而因为“巴拉圭乳神”的到来,这场比赛的安保程度必将上升一个等级,主办方或许会为她单独提供一个包厢,来保护她的人身安全。

  本次拉里萨·里克尔梅来华,主要也是为了能够继续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她并没有因为中国球迷的邀请而开出一个高额的出场费。在南非世界杯后,里克尔梅凭借出位言论和打扮迅速走红,并与美国成人杂志《花花公子》签约,走娱乐化的路线非常清晰,未来是否会向中国球迷展示更多的个人魅力,目前来看,值得期待!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