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皇马前锋太少 选主力不看名气看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2010年08月10日06:32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美国期间的两场热身赛,最终都以3-2的比分惊险逆转取胜,穆里尼奥上任交出的首份答卷并不是那么圆满。回到西班牙之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谈到了美国之行训练和比赛的情况,以及对部分球员做出了点评,狂人特别强调,皇马阵中现在只有伊瓜因和本泽马两名前锋,想要靠他们支撑一个赛季是不现实的,显然穆里尼奥在暗示希望俱乐部还能在锋线上进行引援。

  伊瓜因在美国的两场比赛中打入三球,是皇马逆转取胜的功臣,穆帅首先对他进行了盛赞:“伊瓜因总是能进球,这对一名前锋来说非常重要,他的跑位非常聪明,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如果他把握机会的能力能够进一步提高的话,那么他就是一名顶尖的射手。”

  伊瓜因大放异彩,上赛季表现糟糕的本泽马仍然有些星光暗淡,美国之行法国人没能取得进球,《每日体育报》之前曾透露穆帅欲放弃本泽马去买特维斯,但当记者谈到本泽马时,穆帅的话并没有透露出想卖掉法国的意思。“皇马不能仅仅依靠两名前锋踢十个月,现在我手里只有伊瓜因和本泽马两人,还得祈祷他们不要出现伤病和停赛等问题。莫拉塔(B队前锋)很有潜力,但他只有17岁,虽然莫拉塔最近和我们一起训练,但新赛季他还难以来一队踢球,莫拉塔以后肯定会进一队,但不是现在。本泽马同样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当然他需要知道,自己现在做得还不够。”在皇马前锋短缺的情况下,穆里尼奥恐怕还会给本泽马机会证明自己。

  谈到在美国的两场比赛,穆帅称赞了皇马球员的求胜欲望:“我很欣赏球员们不服输的精神,这是赛季前的热身赛,而不仅仅是友谊赛,在足球世界里我不喜欢友谊这个词,我喜欢球员们去努力争取胜利。对阵银河的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出色,我很高兴看到皇马用自己精神力量赢得了胜利。”

  记者也特意提到了皇马上下两个半场的反差,球队往往要落后时才会如梦方醒进行反扑,不过穆帅对此并不担心,因为他指出轮番考察球员,比赛结果上自然会受到影响。“我不想让球员们认为我的大脑里有一个电脑系统,我也需要考察球员,现在正是这个时候,每个人都应该展示出他们的能力,只有根据他们的表现,我才能敲定球队的主力阵容。选择主力球员,不是根据球员名气或者年龄或者曾经为球队作出多少贡献,而是看场上的表现,现在表现不够的球员要更加努力去训练。”

  对于赛季前皇马备战的评价,穆帅说:“球队目前还是以演练战术为主,而不是全盘的策略,皇马已经有了很多的提高。莱昂、卡纳莱斯、C罗和伊瓜因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不过在周五与拜仁的比赛之前,我们队中的国家还要跟随国家队比赛,这是很糟糕的一件事,因为这样我们就不能按计划地去准备比赛。”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