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中超人气榜浐灞队再领风骚 令亚足联观摩团称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10日07:09
  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之后,第17轮中超联赛在8日晚全部落下了帷幕,与此同时,本轮联赛的人气统计数据也在昨天出炉,根据中国足协官方网站的统计,有31800名观众助威的西安赛区再次登上了联赛人气榜榜首。这样热烈的场面,不仅让主队中建浐灞感到欣慰,同时也让前来观摩中超的亚足联观摩团称奇。

  与辽宁的这场比赛,共有31800名球迷来到现场,赛前盛传的球迷抗议一幕并没有出现。全场球迷营造的狂而不乱的氛围,帮助主队最终在主场1:0击败了对手。而这样的氛围让正好在现场观摩的亚足联官员们感到非常兴奋,记者注意到对于对面看台上的氛围,亚足联官员们频频点头表示满意。

  除过西安之外,本轮联赛排在人气榜第二位的是郑州赛区,建业与大连的这场比赛,共有2万余名球迷现场观战,但遗憾的是在球迷们的助威声中,河南建业队并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

  本轮中超排在人气榜最后一位的是长春赛区,亚泰和舜天的比赛只吸引了6000余名球迷,这样的尴尬不仅让主队脸上无光,也让整个中超联赛多少有些尴尬。

  另外,今年中超前17轮的综合人气统计数据也在昨天出炉,根据有关方面的统计,在这个总榜单上,北京赛区以场均32246人排在第一位,西安赛区则以31678人排在第二位。

  文/本报记者 王战荣 图/本报记者 王东启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