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拉希德经纪人斥鲨鱼胡言 重申怒吼天尊必定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8月10日07:41
奥尼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波士顿当地媒体透露,拉希德-华莱士下赛季不会出现在NBA赛场上,他的经纪人今天重申了这一点。颇具搞笑意味的是,奥尼尔前天自作聪明的告诉媒体,他知道拉希德在考虑收回退役决定。

  上赛季输掉总决赛生死战后的第一时间,拉希德-华莱士便做出决定:退役。随后凯尔特人的总经理安吉和里弗斯也先后证实了这一点。不过目前拉希德仍然是凯尔特人的在编人员,他和球队的合同原本到2012年夏天才到期。

  拉希德做出退役决定后,得到了球队高层的理解和支持。但凯尔特人也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将拉希德的合同兜售出去,否则他们将落个竹篮打水一场空。但直到目前,还没有球队对此表示兴趣。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先后引进了小奥尼尔和奥尼尔,但这似乎并没有提起拉希德的兴趣。换句话说,“怒吼天尊”并不认为两个奥尼尔的到来能加大球队下赛季夺冠的概率。

  奥尼尔前天告诉记者,他知道拉希德正在考虑收回此前的退役决定,并饶有兴致的邀请拉希德再回来打上一两年。拉希德本人并没有就此做出任何的回应。从目前看,他应该是铁心要退役了。(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