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足坛名宿挺拉姆 马特乌斯:巴拉克不再出色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0日07:4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当地时间8日,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回到慕尼黑,代表明星队和老东家拜仁踢了一场友谊赛,对于近来引发巨大争论的德国队队长之争,他坚定地站在了拉姆这边,赛后他与拉姆的亲密拥抱也表明了这个态度。

  德国队历史上,马特乌斯是最伟大的队长之一,他曾率队获得了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冠军,因此在队长人选方面,他的看法显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针对巴拉克和拉姆互不相让的情况,马特乌斯说:“拉姆在世界杯上做得非常出色,他获得了全队的支持,我不认为巴拉克会有这样的支持率,因此,教练不得不好好权衡一下。”

  在马特乌斯看来,巴拉克在队中地位的下降,和他竞技水平的下降分不开,“现在,他的表现已经不像我们过去感觉的那样出色,而且他要回到顶级水平不是那么容易。在切尔西时,上赛季他表现得不再强劲,他不再是球队的主力,现在,他不得不面对很多的伤病。”苏胡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