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足协高层回应孙继海事件 称证据确凿处罚可取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0日07:5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孙继海的停赛处罚被撤销,外界一片哗然。8日下午,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做出回应:“孙继海申诉证据确凿,处罚可以取消。”

  在于洪臣看来,孙继海从受罚到申诉,整个过程都是按规定执行,没有什么问题,“可以说,孙继海是有申诉资格的,他本人对处罚不服,才提出申诉。最后仲裁认为,对孙继海的原处罚事实依据不足,依照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决定撤销对孙继海的处罚。”

  对于外界传言听证会时裁判改了说法,于洪臣讳莫如深,“当时我没参加听证会,所以没法回答这个问题。”对于孙继海事件的意义,于洪臣认为证据是最重要的,“我们不担心申诉,在这件事情上,已做到知错就改。” 胡芸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