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法国男篮急招救火之人 U20欧锦赛MVP入集训名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0日08:0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近日来法国男篮可谓问题不断,先是诺阿因与公牛的续约问题耗时太长被排除出国家队大名单,再是效力于小牛队的鲍伯埃左脚骨折退出了世锦赛。为了能够填补这些空缺,法国队只好紧急调集U20国家队的明星球员安德鲁-阿比斯入法国队的集训大名单。

  根据FIBA的最新消息,法国主教练文森特-考列特在观看完法国队77-44大胜突尼斯的热身赛后宣布的。“我已经征召安德鲁-阿比斯来顶替鲍伯埃了,”考列特表示,“虽然南多-德科罗和雅尼克-博科洛目前结合得很不错,但在世锦赛的赛场上,后卫对于对付任何难题都是非常重要的武器。”

  阿比斯今年20岁,他率领法国U20国家队在上个月于克罗地亚进行的欧洲U20锦标赛上勇夺冠军,阿比斯在锦标赛上有着场均12.3分的得分表现。

  “我们现在希望阿比斯能够尽快地加入我们球队,我之所以选择他是因为他刚刚和U20国家队一起赢得了一个欧洲冠军,而他是MVP得主。”

  阿比斯将在周三和队友们一起飞去加拿大参加在多伦多进行的两场热身比赛。然后法国队将前往纽约,同美国队进行热身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