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逆转荷兰队 王宝泉:大梅打出来我有信心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0日08:1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比赛结束,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力挫老对手荷兰女排,以三战全胜的佳绩摘得冠军。

  此役中国队替补登场的主攻王一梅表现抢眼,个人斩获22分,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这场比赛让我最高兴的是王一梅终于打出来了,我对她已经期待多日。”

  由于前两场首发的大梅表现不佳,早早被王宝泉换下。是役,王一梅没有获得首发上场机会,但是面对荷兰队的强力发球和拦网,中国队的一传和进攻都面临极大的危机。替补上场的王一梅这次没有浪费机会,成为中国女排本场获胜的最大功臣。

  为何前两场交上白卷,而这场比赛竟然成为得分王,王宝泉认为大梅前两场的发挥不好主要是自己的心态和自我调整问题。

  王宝泉说自己从带队之初就一直对王一梅抱有很大希望,他说:“我会在澳门和香港站的比赛给她上场机会,希望她能发挥水平。” 吕敏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