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改判惹来一身麻烦 韦迪内定“赦免”孙继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10日08:34

  本报讯 7日,足协宣布撤销对孙继海进行处罚的决定,引来舆论哗然。有消息表明,足协掌门韦迪在仲裁会召开前就已经定调撤销处罚是最后结果出台的决定性的因素。

  在8月1日陕西队与实德比赛结束后,比赛监督汪俊记载了孙继海指责裁判的行为,但在7日听证会上,主裁判何志彪表示“没有听到”孙继海骂裁判,这成为仲裁委员会改变处罚的依据。

  据悉,陕西俱乐部接到处罚通知后,立即进京斡旋。陕西俱乐部表示,陕西球迷决定罢看,另外亚足联亚冠检查组6日将抵达西安。

  鉴于来自陕西方面、球迷和亚足联的“压力”,韦迪决定破一次例,当时就向陕西方面表示“可以更改”。于是,韦迪找到找到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但徐家力拒绝更改,于是韦迪找到仲裁委员会,最终,仲裁委员会宣布取消对孙继海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