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弃将沦为被误读的劳模 万金油为何成替罪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8:43

  脂含量证明阿德是劳模

  川周公路上的上海康桥凯莱酒店公寓,与村民豢养的鸡犬之声相闻。

  穿着很“后现代田园”的阿德拉尔多坐在大堂里,点了一杯不含糖的卡普奇诺。他现在的体重是76公斤。4年前,他在上海的另一处偏乡青浦区华新镇为联城踢球时,体重是78公斤。

  “主席(朱骏)说,如果我再减一点体重,他就会要我,”阿德回忆“二进沪”之前,申花老板开出的条件。他做到了,而且保持了6个月。

  说这话时,马蒂亚斯从大门走进了大堂,阿德率先发现了他,与他遥遥打了一个招呼,似乎忘记了正是这名阿根廷人取代了他,但他随后嘀咕道:“你知道他有多重吗?96公斤!”

  减肥,是教练老布给马蒂亚斯下的一号命令。

  千金难买老来瘦,对一名过了30岁的巴西籍球员更是如此。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是最好的例证,他们渐次隆起的肚皮因没能对抗地球引力而下垂,阿德拉尔多对抗的是这条铁律。

  脂含量成为判定是否是劳模的量化指标。按照这个指标,阿德拉尔多是当之无愧的劳模。另一个能证明他勤劳的例子是,世界杯休战期,他没当成假期使。

  “这半个赛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努力的,没有娱乐、没有狂欢,只有两点一线——家到基地。”阿德呷了一口只有苦味没有甜味的咖啡。

  是这样的。

  但是,现在这个劳模将要离开申花。7月29日,申花官方宣布,与马蒂亚斯签约1年,阿德拉尔多离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