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检察院中超公司查账 据猜测是为收集南勇案证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0日08:50

  □晨报记者 甘慧

  在南勇被批捕大约半年左右的时候,有关南勇案的消息也已越来越少。不过,昨天突然传出消息,检察院工作人员上周就已经进驻了中超公司,直到现在仍然还在中超公司财务处查账,财务处所在的楼层已是闲人免进。

  据某网络媒体报道:8月5日,来自铁岭市检察院的工作人员正式进驻中超公司,他们此行是来审核中超公司的账目的。目前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仍然在中超公司进行工作,财务处所在的楼层早就是闲人免进,检察院何时撤离还很难说,至于他们能否找到案件所需要的确凿证据暂时也难以确定。该媒体还将此事跟中超冠名爱福克斯的事情联系在了一起。该媒体分析说:“如今检察院的工作人员进驻中超公司,很可能就与爱福克斯一事有直接的关系。与此同时,检察院还将详细地检查历年来中超公司的账目,力求从中发现南勇等人违法的更多证据。”

  前中超公司的老总是吕锋,此前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已经证实,吕锋已被警方带走。而由于吕锋与南勇关系非常密切,正是南勇的提携,吕锋才坐上了中超公司老总的位置,因此媒体对于检察院到中超公司查账的猜测是跟南勇有关,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曾经有消息说,8月中旬南勇案的部分嫌犯将在辽宁省铁岭市进行庭审,但是至今并未有官方正式回应此事。从检察院进驻中超公司查账的情况看,案件还在补充调查阶段。不过,此前辽宁警方曾多次到中国足协,向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如今检察院直接进驻中超公司财务处进行查账,可见南勇案必定已经有了一定的进展。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