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老帅承认布阵失误 布拉泽维奇:不会做逃兵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0日08:54

  晨报记者甘慧 实习生朱涵一报道 输给南昌八一对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申花不仅是输给了一支实力并不强的的保级球队,而且还丢掉了自己的领头羊位置。赛后老布对于比赛中对方球员的诈伤进行了强烈的炮轰。而俱乐部则依旧对老布充满信心,并希望大家能对老布更加宽容。

  前天晚上的惨败让老布的情绪跌落到了谷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向很少批评对手和裁判的他出人意料地开始抨击起了球场上频频出现的倒地不起拖延比赛时间的做法。在他看来,这些都是诈伤,都是缺乏体育道德的行为。

  平复了心情后的老布显然变得更加理智了。他首先承认比赛的失利还在于他排兵布阵上的失误,不过对于之前自己炮轰的诈伤现象,他依然耿耿于怀:“我无法去责怪谁,因为每个人都对胜利有着不同的理解,也会通过不同的手段去获得胜利。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在我的球队当中,我会要求自己的队员,用最男人的方式去赢得比赛的胜利。”老布表示中国足球之所以落后,就跟球员这样的不良习惯有非常直接的关系,而真正应该关心的则是如何去提高技战术水平。当有记者谈到他在发布会上说的离开中国足球的想法时,老布这次斩钉截铁地表示会继续战斗下去,自己不会选择做一个逃兵。

  本周末申花将赴客场挑战老对手杭州绿城,届时就看老布能不能调整心态,重新带领申花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