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续演“友妻门” 拜仁队友之子生父是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10日09:13

  本报讯 从主席贝肯鲍尔,到后来的几届核心人物马特乌斯、埃芬博格、卡恩,甚至里贝里,无一不是“拜仁好莱坞”的风流主,内容涉及多次婚姻、抢队友老婆、再到嫖妓门……如今前拜仁队长巴拉克也”中招“了。据《图片报》报道,前德国队长这次学习了前英格兰队队长特里,勾搭上前队友莱尔的老婆,德国版“友妻门”粉墨登场了。

  巴拉克外闷内骚?

  莱尔在上半年有过三个月的神秘失踪。他代表拜仁打的最后一场比赛是2月10日的德国杯,之后他就消失了,甚至在拜仁庆祝双料冠军的时候也不见踪影。直到不久前,莱尔才解释了自己失踪的原因:“我需要寻找新的俱乐部,当时我头脑一片混乱,不知道如何面对。这时候私人的问题又来了……”他的私人问题正是与女朋友丹妮拉的感情,莱尔公开指责巴拉克搅入他的私生活,但拒绝清楚地说出巴拉克究竟在他的私生活里起到了怎样的负面作用,只承认与丹妮拉有染。这让事情显得十分神秘,在德国媒体上也引起了诸多的猜测。值得一提的是,巴拉克之前一直是德国足坛“老实人”的典范,私生活方面几乎没有瑕疵。他与妻子西蒙妮相识已经10年的时间,两人还有三个孩子,感情稳定。因此巴拉克突然卷入这样的桃色丑闻,令所有人都吃惊。《柏林早间邮报》推测说,莱尔似乎在暗示,巴拉克与丹妮拉一起背叛了他。德国卫星1台主持人甚至怀疑莱尔是否是丹妮拉即将出生的孩子的亲生父亲……德国媒体表示:“巴拉克的老实难道是表象,他真是一个外闷内骚的家伙?可怜的莱尔,或许布里奇能和他一起抱团取暖……”

  全民批斗巴拉克?

  巴拉克如今在国家队的人际关系混得并不好,除了因为争夺队长袖标而闹僵的拉姆,还有向来不和的波多尔斯基,就连主教练勒夫现在也摆出一副不闻不问的态度。德国媒体表示,一旦巴拉克跟队友妻子有染的事情被证实,那么他很可能遭“全民批判”,下场会比特里还惨。对此,巴拉克眼下始终对此保持克制和沉默。在上周一档访谈中,在主持人问及私生活方面的事时,巴拉克很有技巧地表示:“我一直努力着将私生活与公众生活分开,到现在来看还是成功的,我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不过实际情况是,多数德国媒体目前都在等着巴拉克的“友妻门”升级,原因很简单:“拜仁好莱坞”的桃色料从来都是新闻丰收地。巴拉克与莱尔和丹妮拉的相识显然是在他效力拜仁期间,这不禁让人联想起前任队长卡恩,他与维蕾娜的婚外情毁掉了自己的婚姻。埃芬博格与施特伦茨“抢媳妇”的恩怨同样震惊了整个德国足坛,加上一个风流多情的马特乌斯不断被“戴绿帽”,当然,还有余波未了的里贝里,巴拉克看来是难以轻易逃出拜仁的桃色魔咒。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