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建业高层力挺唐尧东留任 劝其学沈祥福顶住压力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8月10日09:26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三连败的河南建业进入了今年的最低潮,而关于主帅唐尧东何时下课的话题也在被球迷们猜测着。但建业俱乐部昨天明确表态,唐尧东不但暂时帅位无忧,而且俱乐部还力挺唐尧东,支持他挺过难关。

  “现在说换教练的事情,纯粹是扰乱军心,换教练并不能解决问题,老唐仍是建业最合适的教练人选”。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眼下最要紧的是齐心协力,共同闯过难关”。杨楠认为,球队三连败,只是暂时的困难,而且这也不只是主教练一人的责任,俱乐部、球队,包括球迷,都应该在这个困难时期,共同努力,早日走出困境。

  杨楠还透露,输给大连队以后他和唐指导谈了两个小时,主要是帮老唐减压,鼓励他学习亚泰的沈祥福,顶住压力,把球队带好,同时也要冷静下来,并不是非赢不可,如果不是对大连队时建业非三分不要的话,打成平局还是可能的。正是心态上的急躁,让大连队打了建业一个反击。

  好在连败之后球队仍一切正常。昨天上午,没有踢比赛的队员正常训练,上了场的慢跑、调整,唐尧东也一如既往地出现在训练场上。下午,全队放假休息。杨楠说她今天还要到中牟基地,看望教练、队员,并为大家减压、鼓劲。⑨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