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百村篮球赛万人参与其中 折服美国顶尖街球队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9:32

  本报记者 邹晔

  百村篮球,万人参与。这是上海市宝山区的独特一景。8月7日上午,上海宝山第三届百村篮球暨罗泾首届运动会在宝山区罗泾公园开幕。世界街球的顶尖队伍美国S.K.Y街球队应邀与宝山居民交流切磋,不禁也被百村万人打篮球的景象所折服。

  宝山区罗泾镇地处郊区,但自从2008年举办首届百村篮球赛以来,连续两年已吸引了全区各镇百来个村、近万民群众参加。激情篮球、魅力宝山,成为当地最响亮的名片。

  8月8日,恰逢晃过天空S.K.Y.中国街球之旅全明星赛在闵行体育馆举行。听说在上海有这样一项特殊的群众篮球运动,堪称街头篮球界殿堂级球队的S.K.Y打算亲自去体验下。虽然罗泾镇的百村篮球和美国的街头篮球文化不尽相同,但对篮球的热爱却是共通的。

  在几十支自发组织的球队中,既有来自企事业单位的白领,也有正值暑假的学生,社区里的爸爸级、爷爷级球员也不在少数。远道而来的S.K.Y.成员首先为大家献上了个人技巧和花式运球表演,博得阵阵喝彩。这也让东道主的球员们跃跃欲试,与两位街球高手展开了2对2的对抗。大家轮番上阵,三五个回合后还不过瘾。

  意犹未尽中,S.K.Y在居民们的鼓动下,最后表演了拿手的扣篮绝技。在这里,没有水平限制,没有年龄限制,没有性别限制,唯一的准则只是热爱篮球。S.K.Y在向宝山区赠送了签名篮球后,还向参与游戏的篮球爱好者送出了8月8日晚S.K.Y.中国街球之旅全明星赛的门票。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