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表示上诉并非炒作 经纪人称为多年积怨结果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10日09:36

  1998年7月22日,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桑兰在第四届美国友好运动会的一次跳马练习中不慎受伤,造成颈椎骨折,胸部以下高位截瘫。

  “全国青联11届委员会将推荐表递到体育总局,要求单位盖章,机关党委打到体操中心,得到的回复是‘桑兰和我们没关系’。就这一句话,我的心很寒。”“我在北京生活了12年,每年的体操队春晚都没人邀请我。”

  桑兰要打官司

  反应>>

  体操中心

  沉默应对

  从上周四开始,29岁的前体操运动员桑兰多次通过微博表示,国家体操队对她态度冷淡,令人心寒。她还透露,计划为自己在1998年美国友好运动会上受伤打跨国官司,为了对诉讼内容保密,桑兰还表示自己不会就此接受记者采访。昨天下午四点,桑兰还特地在微博上回应质疑自己的记者,称现在重谈12年前往事绝非炒作。

  很心寒 国家体操队无视她

  上周四桑兰首次在微博透露,由于全国青联11届委员会的推荐表需要单位盖章,负责人将电话打到体操中心,结果得到“桑兰和我们没关系”的答复,这令她感到心寒。在对国家体操队一番抱怨之后,她连续在微博发文表达不满:尽管自己关系在浙江,而受伤之后一直在北京,但国家体操队连春节晚会都没请她去过……对体操队的看法,她足足写了19条微博来发泄心中不满。

  要维权 桑兰揭开受伤真相

  在发泄心中不满之后,桑兰接着在微博爆料,17岁那年在美国友好运动会上受伤,并非在跳马时动作失误。而是现场因为跳完上一轮之后留下的垫子,教练在她启动之后才拿走,直接导致她姿态犹豫,造成现在的结果。于是她准备起诉主办方,由于场地管理以及秩序混乱导致事故发生。

  同时她还表示,之所以选择现在打官司,并非炒作。当年因为自己年纪小,所以很多事情都妥协了,现在她希望为自己讨个说法,同时她还写到自己已经收集了不少证据,目前正在咨询律师。

  没炒作 微博回应质疑

  由于微博连续发表涉及国家体操队态度冷淡,以及12年前受伤内幕等猛料,桑兰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为何现在才来提及往事,国内有媒体质疑桑兰炒作。之前爆出保姆事件之后,在国内桑兰人气飙升,之外还有乘坐飞机等轮椅、找人代写大学论文、微博批评小区占道、自曝已有男友等新闻。有人甚至认为桑兰喜欢“抱怨”,利用网络来吸引大众的目光,为自己捞好处。甚至一家上海媒体在报道中写道,“这次桑兰不再像以往那样受到同情,很多网友质疑她动机不纯,‘学会了娱乐圈的那一套’。”

  针对种种质疑,昨天下午桑兰在微博中愤怒地写道:“我怎么看标题,怎么觉得那么别扭,这就是上海记者的理解?对于内容严重与事实不符,带有导向性的新闻,大可把它扔进垃圾桶”。

  本报记者 何艳

  为当年友好运动会受伤起诉主办方;抱怨国家体操队对自己冷淡

  事实上,自从1998年在友好运动会上受伤以来,桑兰从来没有透露出任何对于国家体操中心不满之意。此番突然连篇累牍表达自己的想法,颇令人意外。对于桑兰的指责,国家体操中心并没有正面回应。昨天傍晚有媒体记者致电体操队领队张佩文,“没有听说这件事情,现在不方便说什么。”张佩文用沉默的方式应对。

  昨晚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管怎么样,桑兰是代表国家体操队比赛时受伤的,当时情况到底怎么样,我想体操中心肯定是清楚的。在我看来,现在这个情况,是很多事情多年来日积月累导致的结果。”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