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 王一梅发威女排逆转夺冠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8月10日07:18
  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

  本报讯 8日,2010年 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最后一天的较量全面展开。在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排3:1力挫老对手荷兰女排,以三战全胜的佳绩摘得本站比赛的冠军。落败的荷兰队则以两胜一负的成绩锁定亚军。

  中国队本赛季对阵荷兰虽无败绩,但是对手的高点强攻也曾让中国队吃了不少苦头。首局比赛中国队在12:10领先的情况下被荷兰队连得三分反超。而后魏秋月和王一梅的失误让对手以25:19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中国队改由王一梅和惠若琪搭档主攻,中国队在4:6落后的情况下靠王一梅的两次重扣将比分追至6平,最终,马蕴雯吊球成功将比分锁定在25:20。第三局比赛王一梅和李娟的拉开强攻让中国队与对手形成相持,最终以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惠若琪和王一梅的强攻较为稳定,这成为中国队的主要得分手段,最终中国队以3:1力挫对手夺冠。

  又讯 8月7日晚,亚洲杯男排赛决赛中,中国队以18:25、18:25和18:25惨遭东道主伊朗队横扫。

  (综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