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回应三质疑:顶多算白领 千万美金保险没用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0:08

视频:桑兰自曝重伤非意外失误 千字文炮轰国家体操队

  印象中的桑兰是坚强的,她总挂着甜甜的微笑,哪怕是说起自己不幸的遭遇她依然会笑着带过。这几天浙江姑娘桑兰处在风暴中心,就因为她要打一场官司,追究的是12年前美国友好运动会上的那场“意外”的责任。但这几天微笑天使在微博上大吐苦水的行为被众人质疑,有网友质疑说她就是为了讹钱,有媒体说她是在做秀,昨天,桑兰通过自己的经纪人黄健回应了大家的质疑。

  传言:月入三万多

  事实:顶多算个普通白领

  有网友说,桑兰坐着美国进口的轮椅,住着北京的房子,拿着月薪三万的收入,还有什么可抱怨的?

  其实,桑兰的收入可没传说中那么高。“前几年还可以,现在她手头只在第一视频有一档节目,其它就是出席一些公益活动,”黄健说,“桑兰的收入在北京也就相当于一个普通白领的水平。”

  对于外界盛传的桑兰在浙江省体操队还有一份每月一万多块钱收入的传言,浙江省体操队前总教练汪瀛士回忆说:“桑兰虽然编制还是浙江省体操队运动员,但她一个月的工资都不可能超过2000块钱,哪里来的一万多?”对于桑兰打这场官司,他举双手赞成,“这个官司当然可以打。”

  “钱对于我来说有用又没用,够今后的治疗、生活就够了。”桑兰说钱对她来说并没那么重。

  传言:桑兰是在炒作

  事实:两年前已经在准备了

  有媒体说,这就是桑兰在炒作。

  看到这种说法,桑兰笑着说,我觉得对方才是在炒作。“这是桑兰心中的一个小故事,现在她把它说出来,不是为了钱,就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黄健这么看待这次的官司。

  为什么桑兰选择现在才把真相说出来?

  “其实,她几年前参加央视王志主持的《面对面》时就已经说过因为有人干扰导致她技术变形。只不过那时没人注意。”黄健说。

  打官司不是桑兰一时头脑发热的想法,因为她早就开始准备了。两年前,桑兰专程去了一趟美国,走访了当时的赛事相关人员收集材料,经过两年的证据收集,桑兰才决定选择这个时候打官司。

  “现在律师已经咨询过了,材料也准备得差不多了,我目前要考虑的就是找哪个律师,什么时候去美国。我总不能让桑兰为了打这场官司而倾家荡产吧!”黄健说。

  传言:桑兰有1000万美金保费

  事实:桑兰用捐款成立基金

  桑兰的意外是场灾难,虽然她有1000万美金的保险,但她并非千万富翁,因为这钱只有在她接受治疗时才可以使用,所以对桑兰的生活这1000万美金没有任何帮助。

  在桑兰之前,运动员都没有伤残保险等的保障,但自桑兰之后运动员保险开始普及,如今运动员都有了伤残保险等三份保险。经历过如此灾难桑兰更知道健康对于每个运动员的重要性,她打算成立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

  “目前桑兰基金已经有了运作团队,他们正在忙着基金会成立的事务。”黄健说。桑兰基金将主要关注运动员伤病康复以及运动员职业病的问题。桑兰基金的长远目标甚至是成立一支医疗队,为体操比赛提供更为专业的医疗服务。

  “桑兰向基金会捐了10万,这10万是当年在美国受伤后当地华侨的部分捐款。加上已经收到的捐款,距离成立基金会需要的50万还有点差距,不过如果可能桑兰基金将在今年正式挂牌。”黄健说。

  聚焦-隐忍12年一朝爆发 桑兰欲打国际官司引三大猜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哎,这些事情,还真不好说!
同情桑兰,还有那个为母亲治病的桑雪!
归根结底还是体制的漏洞和问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