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搬进新居一切全靠老公 谈及高原训练很开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0日10:19

  “哎呀,房子里什么都没有,连冰箱、电视机都没有呢。没时间弄”。8月9日,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的女儿伊莎贝拉就从大连的奶奶家回到了北京,但是刚刚于7日返回北京的李琰却来不及准备任何东西,就连收拾房子,都只能落在好脾气的老公身上。

  李琰的丈夫得知妻子与中国短道速滑队续聘后,便做出了带着女儿从加拿大回国生活的决定。回国第一件事,就是收拾家里的屋子,尽快把女儿接回家,准备上小学。

  丈夫和女儿回国陪同,李琰倍感家人的支持,也非常想要做好。温哥华冬奥会上,这位温柔“铁娘子”率队创造了包揽四金的辉煌,但在面临新周期的挑战时却遇到了新老交替的难关,亟待重新培养新秀。

  “6周的高原训练,孩子们干劲儿很足。他们拥有很好的体力,也很努力,处于一个连续上升的阶段”。一提到跟随自己训练的队员,就好像提到宝贝女儿似的,李琰眉开眼笑,好不得意。不过她说,培养训练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选材期和育才期,“小队员练得非常好,我能看到他们一天天在进步,但如果想要他们去打世锦赛、冬奥会这样的比赛,肯定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磨练,差距还是很大的。”李琰说。

  再过几天,李琰的女儿伊莎贝拉就要来到北京念书了,母女俩终于有机会团聚在一起。

  不知是不是因为有了女儿与丈夫的支持,李琰并没有将困难当成什么,“走上冠军领奖台其实很难,但走下来重新开始,是更难的。我想我们的队伍下一步会继续提高技术,调整好大家的心态。”李琰说。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