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业余大师赛北方赛区 世界冠军亲自来颁奖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8月10日10:21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阿里·卡特来了,世界冠军现身郑州亲自为中国业余选手颁奖。昨日下午,这一幕发生在2010荣威斯诺克业余大师赛北方赛区的郑州站比赛中。阿里·卡特在颁奖的同时还不忘开玩笑:“希望这里能诞生出更多的丁俊晖,为世界台球注入新的活力。”

  2010荣威斯诺克业余大师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与其他比赛有质的区别。本项比赛宗旨是通过民间高手直接比拼的方式,发现被隐藏的业余高手。据悉,郑州站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比赛中不少选手一杆都能打出五六十分,表现丝毫不亚于职业高手。多次获得世界冠军的阿里·卡特目前排名世界第4,将在9月6日再度造访中国,以种子选手身份参加上海大师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