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美媒分析奇才夏季运作 易建联被批是华盛顿败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8月10日10:24
易建联奇才发布会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美国媒体今日发表文章,对华盛顿奇才队在今夏的一系列球员运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文章指出,球队在选秀大会以首轮第一顺位摘走约翰-沃尔堪称是佳作,但引进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却不值得称赞,显然他不是奇才可以长期倚重的球员。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奇才的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甚至连老板都换了新人。除了阿里纳斯外,主力阵容中的其他球员都被清洗出门,继而引入了大量的年轻球员。毫无疑问,状元郎约翰-沃尔是上帝送给奇才最好的礼物。华盛顿真的很幸运,他们能够得到状元签,并摘走了沃尔,后者是一名年轻,才华横溢且激情四射的家伙。他在夏季联赛中展示了才华。沃尔会不断取得进步的,他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奇才新老板特德-莱昂西斯强调通过选秀打造未来,奇才今夏得到了状元秀约翰-沃尔、克雷姆森大学的大个子特雷沃尔-布克尔以及法国人凯文-塞拉芬三位新人,看来莱昂西斯达到了他的目的。

  安德雷-布莱切接受了脚部的手术,以修复他脚部的第五根中骨,在成功接受了这次手术之后,布莱切将至少需要3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这对于奇才来说可不是好消息。奇才队通过交易送走了中锋海伍德,这给了布莱切充足的表现机会,他出任首发之后立刻表现出了自己的潜力,很快坐稳了奇才队的首发位置,并成为了球队中的核心得分点。上个赛季,布莱切场均拿到了14.1分6.3个篮板2.1次助攻,各项数据都创出了职业生涯新高。现在球希望他能够在新赛季开始前完全恢复状态,以延续他上赛季的出色发挥。奇才通过交易得到了柯克-辛里奇和塞拉芬,辛里奇是一位技术全面,经验丰富的后卫,很适合奇才的轮换阵容。塞拉芬就不会那么容易了。

  得到易建联和未能送走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哪个更糟糕呢?阿联就是一个7尺高的软蛋,奇才将他带到这里令人难以相信,他的保障合同仅剩1年,奇才相当于租用阿联一年,他有可能成为奇才交换选秀权的筹码。由于布莱切受伤,易建联可能不至于很快遭到放弃,但他显然不是奇才可以长期倚重的球员。布莱切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在此期间阿联将被用来填补这个空白。

  奇才得到了沃尔,阿里纳斯在阵中的地位也将会改变,他需要改打攻击后卫,他要提高自己的外围投篮效率,他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自我。保持健康是阿里纳斯的重要任务,他要欣然接受球队给他安排的角色,另外,阿里纳斯需要挽回球迷的心,因为“持枪门”事件已经让他名誉扫地,他不能再制造麻烦了。与之前一个赛季相比,奇才应该稍感欣慰,至少这次阿里纳斯不是因为伤病而缺席比赛,球队不用为硬件问题而担忧。

  经过上赛季到这个休赛期的改变后,奇才已经焕然成为另外一支球队。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磨合,每位球员都拥有不俗的实力,但是只有彼此融合成一体,那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奇才想要成为东部劲旅,可能还需要3年或者4年的时间成长,但拥有沃尔等青年才俊,永远不要轻易低估他们,或许下赛季他们就有可能会成为一匹黑马。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