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回击对手指责:裁判很公正 他们心态失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西湖
2010年08月10日11:26

视频:韩国青年队惊现丑陋罢赛闹剧 竟向裁判后背吐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西湖 8月10日 潍坊报道)今天上午,潍坊杯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韩国高中联队由于不满裁判在下半场出示的两张红牌选择罢赛抗议,最终比赛被改判为国青3比0取胜。国青主帅宿茂臻赛后表示,韩国落后导致心态失衡,裁判没有问题。

  宿茂臻赛后对队员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上表示满意,“今天这场比赛胜利是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而获得的,队员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比赛中遇到一些困难,但队员是很优秀的,即使对手这样,但我们体现出了职业球员的素质。我要求队员把心思放在比赛中,不要受一些影响。”

  韩国队上半场一次点球机会没有被判罚,而宿茂臻在谈到本场比赛的主裁时表示,“今天主裁判的判罚没问题,很公正,吹得很干净,队员也没有因这种情况出现慌乱。国青从来不靠裁判获胜,我不认为韩国的指责有道理。”

图为韩国球员在裁判身上留下的口水(组图

  宿茂臻认为韩国队罢赛的做法有些欠妥,“对手可能由于比分落后,心里比较急躁,心态出现了失衡。韩国高中联队这个做法,有损韩国足球的形象。我们不能这样做,要赢得起,输得起。”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