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张烁迟迟未到令球队教练愤怒 他打乱了球队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8月10日11:30

    搜狐体育讯 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新赛季的征程已经开始,然而早已签下的中国球员张烁却依旧未能够到达队中。这令在前锋线上缺兵少将的主教练库里纳十分无奈。

  纽卡斯尔喷气机在联赛首轮中战平了阿德莱德联队,并将于本周五主场迎战墨尔本之心。然而澳大利亚本地媒体对球队目前的攻击力产生质疑。球队主力前锋西恩-鲁尼将因伤缺席一段时间,而张烁又无法及时来到球队报到训练。这将对球队的攻击力产生极大的影响。

  喷气机队早在5月就已经签下了张烁,然而张烁与印尼佩西克科迪利队的合同一直到7月30日才结束。在最近的两周,张烁回到了国内等待签证。而即便他能在未来几天赶到球队,也还需要一段时间和球队一起训练,以便融入到球队中。他的迟到无疑大大打乱了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安排。

  喷气机队的经理约翰-查特西马斯说,“现在,一切都只能交给移民局了。他(张烁)已经通过了体检,也完成了所有必须的手续。我们已经做了所有我们能做的,现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等待了。”

  球队主教练库里纳看起来则十分沮丧。“本周五,我们将迎来第二场比赛。他(张烁)肯定不会在比赛中出场了。即便他来到球队,也得有几周的时间来适应我们的节奏。我们希望他能在第五,或是第六轮比赛上场。这并不是我们所期待的。”

  喷气机队的下一个对手墨尔本之心则遭受着伤病的困扰。在上一场比赛中,墨尔本队不但0-1输给了对手,主力中场斯科科中场就因伤被替换下场,其队长西蒙-克罗西莫也将由于脚伤缺席下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