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巴黎球迷赛前闹事被逮捕 约250名球迷被禁入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0日11:23

     新华社巴黎8月9日体育专电 巴黎警方9日表示,约250名被逮捕的巴黎圣日耳曼队球迷将被禁止进入球场观赛。

    巴黎圣日耳曼队7日在主场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主场以3:1战胜圣埃蒂安队。但在比赛开始之前,一些支持圣日耳曼队的足球流氓因为被禁止在自己常用的看台聚集,而在王子公园球场外寻衅闹事。

    警方证实,他们逮捕了248名球迷,其中包括两名圣埃蒂安队的球迷。在被逮捕的人群中,4名球迷将被起诉。

    圣日耳曼队的足球流氓闹事并非首次。今年2月的一场圣日耳曼队与马赛队的比赛中,一名38岁的圣日耳曼队球迷在聚众斗殴中头部受伤,最终不治身亡。(完)2010/08/10 11: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