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五大军规出炉 曹景伟:让球队扒几层皮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10日11:37

  本报讯 李霄鹏入主中国女足后,虽然中国足协没有制定任何的成绩指标,但没有目标就没动力,她们已经将目标锁定为年底的亚运会冠军。为了更好地完成这个目标,领队曹景伟也在女足全体动员会上制定了五大军规:禁烟、禁酒、禁赌、按时上交电脑以及坚持三从一大训练。

  女足亚洲杯结束后的总结会后,当时的教练组就认为,球队平时管理不严格、训练不严格是女足无缘德国世界杯的一个重要因素。之前的女足队中,存在个别球员抽烟喝酒打牌赌博的情况,为此曹景伟在会上宣布,所有球员以后都不得抽烟、喝酒,一旦发现将会进行严厉处罚。另外,每天22:40必须按时上交电脑,严禁球员们从事打牌等赌博行为,训练要坚持三从一大,每位球员必须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每日两练、三练。对于这五大军规,曹景伟表示:“必须让这支球队扒几层皮才行,唯有严格训练才会形成战斗力。”

  前天的动员会上,曹景伟明确表示,中国女足已经多年没有获得过冠军,亚运会一旦夺冠,将是重塑女足辉煌的最好时机。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