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韩国主帅批裁判:有损中国形象 你们永不会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0日11:45

视频:韩国青年队惊现丑陋罢赛闹剧 竟向裁判后背吐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0日 潍坊报道)今天上午,潍坊杯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韩国高中联队由于不满裁判在下半场出示的两张红牌选择罢赛抗议,最终比赛被改判为国青3比0取胜。赛后,韩国高中联队主帅南基永对裁判表示了强烈不满,“这有损中国足球形象,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提高。”

  第一张红牌出现在第65分钟,韩国球员一个恶意犯规,被裁判直接红牌罚出场。第82分钟,韩国队的14号球员又因为吐口水,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外。随即主帅南基永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强烈不满,并召集队员下场喝水,由于韩国队一直没有出场比赛的意思,比赛只好无奈结束。

图为主裁判向韩国队员出示红牌(组图

  赛后,南基永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强烈质疑,“上半场我们的9号突入禁区被绊倒,但裁判并没有判点球。而且之前中国队踢我们的犯规,裁判并有判罚,而下半场我们踢了中国队队员,裁判就直接红牌,这给队员造成了比较大的落差。”

  南基永认为裁判明显偏袒中国队,才造成了罢赛的情况出现,“我觉得这有损于中国足球的形象,如果裁判这么吹,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提高,出现这样的情况让我们这次比赛没有任何锻炼球队的意义。我们不是韩国的最高水平,只是学生队。”

  访谈: 宿茂臻:主裁判罚非常公正 国青从不靠别人取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