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西省运会射击赛首日 太原获半数金牌成大赢家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0日11:47

  本报8月9日讯(记者王玉宾 实习生 王文超)山西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射击(青少年组)比赛于8月9日在太原市二体校拉开序幕,来自太原、阳泉、长治、临汾、大同、晋中、晋城、运城8支代表队187人参赛。在今天10个项目的较量中,东道主太原队成了最大的赢家,摘得其中5项金牌,长治、大同各取得2枚金牌,阳泉夺得1枚金牌。

  比赛持续4天时间,分为男女甲组和男女乙组两个组别。9日上午分别进行50米靶场的男甲组步枪60发卧射,25米靶场的男子甲组手枪速射,10米靶场的女子乙组手枪40发及10米移动靶靶场的男女混合甲组标准速30+30。下午分别进行50米靶场的男子乙组步枪3×20,25米靶场的男子乙组手枪速射,10米靶场的女子乙组气步枪40发及10米移动靶靶场的男女混合甲组标准速30+30。

  9日下午,10米靶场内,进行的是女子乙组气步枪40发的比赛。比赛现场9名运动员身着射击服并排站立在靶前10米处,目视靶心,托枪、瞄准、射击。可以感受到现场气氛紧张而凝重。结束比赛的队员轻松了许多,脸上的表情与比赛中队员的表情形成强烈的对比。

  据该项目部长程中平介绍,山西射击项目在太原、长治、大同这3个市开展得比较好,而且具有一定实力,从第一天比赛成绩就可知其内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