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鲍春来质疑世锦赛抽签 提前决战林丹与09年相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10日11:41
鲍春来回答记者提问
鲍春来回答记者提问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10日北京报道) 今天,鲍春来参加中国羽毛球队与东风雪铁龙合作签约仪式。仪式后的采访环节,鲍春来就世锦赛的签位问题回答提问。

  男单签表  女单签表  男双签表  女双签表  混双签表

  今年的世锦赛将于8月23日至29日在巴黎进行,根据昨天的抽签结果,作为10号种子的鲍春来被抽在2/4区,与他在同一区的还有3号种子林丹。如果两人前几轮都能顺利过关,两名中国选手将在八强战“自相残杀”。巧合的是,这样的签表与去年一样。

  对于这个抽签结果,鲍春来显得有些无奈,“为什么会是这样,应该去问世界羽联。我也很奇怪,去年就是这个签,今年还是这个签,有点质疑。”中国共有三名男单选手跻身本次世锦赛,按照这样的签表,四强中最多只能有两名中国选手。好在林丹和陈金分别是3号、4号种子,两人分列上下半区,因此还是有可能在决赛中出现“中国德比”。

  为了更好地备战世锦赛,鲍春来放弃羽超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这也直接导致他所在的湖南队未能闯入决赛。对此,鲍春来解释说:“联赛(后来)没打是为了世锦赛,我们的教练、领队比较了解我,而且俱乐部目标就是进入前四,我们已经完成任务了。”目前,鲍春来表示自己状态不错,“现在一切正常,正在进行系统训练。”同时,他也表示自己的伤比去年好一些。(来源:搜狐体育)

  剖析-世锦赛男单解签:林丹小鲍提前PK 陈金独守半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无所谓,反正冠军都是林丹的囊中之物。
世界羽联有猫腻吧,想让国羽提前死磕。
鲍春来加油吧,上届悲剧不要重演才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