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对阵众强队 邓家军最终阵容仍存变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0日11:50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上个周末,中国男篮飞往温哥华备战接下来的一系列热身赛。本次随队前往的只有12名球员,不过这些球员是不是就等同于参加世锦赛的12人名单,目前还存在着一定的变数。

  在此前公布的16人名单中,邓华德这次去掉了唐正东、易立、郭艾伦以及金立鹏等四名球员的名字。其中前两名球员落选的原因是伤势尚未痊愈,至于后两名球员,则是暂时尚未办妥出国的手续。未来在备战世锦赛的过程中,这四名球员有可能会在欧洲与中国男篮会合。

  根据中国男篮公布的热身赛计划,球队首先将在在温哥华与加拿大进行热身赛,接下来球队将移师美国,先后与巴西、美国和波多黎各进行交手。在结束了美洲之旅后,中国男篮将飞往欧洲大陆,第一站是塞尔维亚,并且在那里与主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在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最晚将于8月25日公布正式的12人名单,然后在8月26日从塞尔维亚前往土耳其,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男篮世锦赛。

  人们不难发现,在这些热身赛中,中国男篮所面对的几乎都是实力在本队之上的对手。面对这种连续与强敌交手的形势,邓华德表示非常满意:“感谢来自教练组成员和球探们的努力,我们对于这些对手的情况非常了解,他们都是一些实力强大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这些热身赛会非常具有价值。在比赛过程中,我将会给每一名球员提供上场时间,从而尽最大的可能来对他们进行考察。”

  目前看来,如果没有出现意外的伤病,那么本次前往美洲的12名球员,很有可能会悉数入选最后的参赛阵容。不过考虑到邓华德历来“不按常理出牌”的个性,暂时落选的4名球员也并非全无参赛的可能性。

  这次拉练,全队20人共了42件行李。北京时间昨天,球队抵达温哥华。在酒店进行了水疗后,全队又在外面逛了一会,目前全队正忙着倒时差。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