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主帅李霄鹏进角色 新女足立五军规禁烟禁酒禁赌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1:54

  中国女足在香河开始了最新一期的集训,代理主帅李霄鹏也正式进入角色,球队将会在这里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球队还特意召开了一次全体动员会,在这次会议上领队曹景伟确定从严治队的原则,明确提出了禁烟、禁酒、禁止赌博、按时上交电脑以及坚持三从一大魔鬼训练的5大全新队规。

  新女足集结之后,领队曹景伟出台了一系列的全新规定,他表示只有严格管理,球队才能够有战斗力。新女足应该继承老女足的铁一样的纪律,在这个前提下球队才有继续上升的空间。

  中国女足的这些新军规将会严格执行,过去球队中的确存在抽烟、喝酒的情况,但是教练组并未做过多的干涉。球员的个人电脑通常队里也不会收,只是每天晚上查房的时候会提醒队员尽早关掉电脑睡觉。禁止球员赌博这一条是最新的规定,事实上过去女足当中打牌的情况基本没有。魔鬼训练是军规的核心,曹景伟表示:“我们这支球队必须要扒几层皮才行,只有严格训练,球队才会有战斗力。” 长鸣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