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詹姆斯联手波什实属下策 皇帝最心仪搭档乃保罗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0日12:04

  《皇宫里的孩子》描写细腻,笔触犀利,将詹姆斯“马拉松派对”的场景刻画得入木三分。事实上,詹姆斯的确面临着职业生涯最大的一次名誉和形象的挑战。

  在洋洋洒洒的两千多字里,有哪些是敏感信息是可以被进一步解读的?

  该文记叙了詹姆斯和克里斯·保罗毗邻而座的场景,并且直接披露了詹姆斯在圈内最好的朋友是韦德和保罗,而不是另一个克里斯——自己的新队友克里斯·波什。作者暗示,和波什组成三巨头,这只是詹姆斯的一个下策。

  根据thescore.com的分析,这一事实的披露很可能是ESPN撤掉该报道的直接原因。斯科特·凯尔福特说:“这是马卡其所爆出的具有潜在爆炸性的事实。”并且分析道,这很可能已经透露甚至将要影响未来热火队的球员运作。

  该报道还首次披露了詹姆斯所谓“团队人员”的嘴脸。他所信任的儿时好友马弗里克·卡特——现任詹姆斯个人经理——简直是个挥金如土的浪荡公子,他不仅在夜店里骄奢淫逸,而且甚至整个狂欢派对就是他的主意。

  这背后所折射的,是对詹姆斯本人的批评。詹姆斯飞黄腾达后,所提携任用的“团队人员”多是自己身边的好友。卡特先生就是这样一位毫无经验和专业才能经理。但是,詹姆斯乐意。thescore.com借而批评说:“勒布朗总是想按照自己的意愿办事——根本不管这是不是最好的方法。”

  根据《皇宫里的孩子》的报道,詹姆斯亲口对旁人说道“真希望他们能派不穿底裤的女郎们来做这个(侍者)。”尺度这样大、这样敏感的语言出自“天择之子”之口,势必引起渲染大波。yahoo.com的专栏作家特雷·柯比辛辣地讽刺道:“这条语录将被作为NBA的传奇性恶言而被铭记。非常‘查尔斯·巴克利’,非常性感,非常酷。”

  此外,根据报道,面对想要与自己亲近的年轻女郎(皮肤微黑,带有心形文身),詹姆斯表面拒绝,但是却暗示对方稍后在其他场所另行会见。这都是媒体从未曾披露过的关于“小皇帝”的负面形象。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