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足坛翻版“友妻门” 巴拉克学习特里好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8月10日12:06
传巴拉克翻版特里“友妻门”,与队友莱尔女友丹妮拉有染

    搜狐体育讯 近日新版“友妻门”丑闻在德国足坛爆出。而令人惊讶的是,丑闻的主角竟然是特里的前队友,德国国家队的前任队长巴拉克。受害者则是他在拜仁时的队友莱尔。德国《图片报》率先揭开德版“友妻门”神秘的面纱。

  或许不少球迷还记得,在09-10赛季末期,在2月10日的德国杯之后,莱尔就从公众视线中消失。拜仁夺得国内联赛杯赛双冠王也未见其身影。对此,刚刚加盟柏林赫塔的莱尔对《图片报》表示,“当时我需要寻找新的俱乐部。我头脑一片混乱,不知道如何面对。而那时候我又有了一些私人问题。”

  莱尔口中的私人问题与女友丹妮拉有关。而同时莱尔将矛头指向了巴拉克:“许多人问我,为什么过去几个月退出了足球,这些是否与巴拉克有关。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他做了非常糟糕的事情,这一切他自己都清楚。他令我在那几个月的时间里感到十分低落,找不到生活的轨迹。巴拉克的行为是绝不可原谅的。”

  莱尔说,“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像巴拉克一样,以为自己做什么都可以,可以随便地进入别人的私生活,把事情搞糟,而自己就像没事一样。也许他觉得自己是国家队的队长就能这么做了。”

  莱尔与丹妮拉在去年年末曾经短暂分手,如今两人已经复合,其孩子也即将出生。莱尔表示,为了家庭,他不能公开事实的真相。“如果我这个时候公开私人的一些问题,对家庭是没有好处的。我会选择适当时间公开事实真相的。”

  莱尔此番言论一出,德国足坛一片哗然。《柏林邮报》称,巴拉克与丹妮拉背叛了莱尔;更有德国电视台的早间节目主持人推测,巴拉克才是莱尔即将出生的孩子的亲生父亲;还有媒体将此事与前段特里的友妻门连续在一起,称巴拉克此举实则偷师特里,而可怜的莱尔只能与布里奇一起抱团取暖。

  值得一提的是,在德国足坛巴拉克一直扮演的是“老实人”的角色,其私生活堪称职业球员的典范。巴拉克与妻子西门妮相识已经超过十年,两人膝下有三个孩子,感情也十分稳定。而这一切发生在巴拉克的身上,实在令人不可思议。

  然而近期巴拉克总是麻烦不断,丑闻缠身。在世界杯德国被淘汰之后,有媒体指出他与拉姆争夺队长袖标,引发了队内不和。而对于“友妻门”一事,新任队长拉姆,主帅勒夫,波多尔斯基等均保持沉默。而巴拉克在媒体露面时也极力回避这一话题,近日在一档电视台节目中,他表示,“我一直努力着将私生活与公众生活分开,到现在来看还是成功的,我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德国媒体则期待着德版“友妻门”的进一步升级。而“拜仁好莱坞”向来也不缺乏这样的猛料。风流多情的马特乌斯、上演夺妻恩怨的埃芬博格、因婚外情毁掉婚姻的卡恩,“桃色魔咒”一直就是拜仁队长们挥之不去的梦魇,恐怕巴拉克也难逃这一魔咒。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