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世锦赛签表出炉 林丹鲍春来或将提前相遇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10日12:18

  北京时间8月9日,世界羽联公布了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的签表,林丹与鲍春来极有可能在第3轮就提前碰面。

  在男单签表上,作为3号种子的林丹与李宗伟同处上半区,对国羽不利的是,鲍春来也被分在了上半区,并且如无意外,鲍春来与林丹将在第3轮就提前碰面。不论谁获得胜利,都有可能在接来的比赛先后与阮天明、朴成奂过招。李宗伟所在1/4区同样凶险,丹麦新秀约根森、印尼名将陶菲克和日本新秀田儿贤一都集中在该区。

  此外,女单王仪涵与王琳同在上半区,汪鑫则与王适娴一同在下半区突围。女双中国队4对组合虽然平均被分在了两个半区,但四分之一决赛极有可能同时上演两场金花内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