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韩国球员红牌外另有恶行 向主裁吐口水被抓现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0日12:24

视频:韩国青年队惊现丑陋罢赛闹剧 竟向裁判后背吐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0日 潍坊报道)今天上午,潍坊杯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韩国高中联队由于不满裁判在下半场出示的两张红牌选择罢赛抗议,最终比赛被改判为国青3比0取胜。除了两张红牌,更为恶劣的是韩国球员向裁判吐口水。

  今天吹罚比赛的裁判是张越,最近张越可谓是高光裁判,在7月31日的中甲沈阳与湖南的比赛中,沈阳队员周寒因为不满判罚,意图袭击张越,随即足协对周寒禁赛一年。

  但就本场比赛而言,韩国高中联队下半场吃到的两张红牌,一点都不冤枉,两个动作都很恶意,都有故意伤人的意图,裁判出示红牌并不过分。而更为恶劣的是,一位裁判在赛后透露,有韩国队员向他吐口水,而这也被现场的摄影记者拍个正着。

图为韩国球员在裁判身上留下的口水(组图

  赛后,国青上下被封口,不允许与记者说及裁判的问题。而主教练宿茂臻在谈到此事时表示,“今天主裁判的判罚很公正,吹得很干净,国青从来不靠裁判来取胜,我不认为韩国队的指责有道理。”宿茂臻对于韩国队罢赛一事显然觉得不妥,并且认为当值主裁的判罚没有问题,而且在谈话中,宿茂臻还强调了自己的队伍从来不会依靠裁判打比赛。

  最新-[韩主帅就罢赛事件致歉 遭组委会态度强硬拒绝]

  声音-[韩主帅批裁判:有损中国形象 你们永不会提高]

    [宿茂臻回击对手指责:裁判公正 他们心态失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