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温布利观看社区盾杯 赛后示好科尔遇尴尬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8月10日12:29

  昨天出现在温布利大球场看台上的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经历了尴尬的一幕。卡佩罗本想向阿什利·科尔握手示意,却不想切尔西大将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便径直离去。看来在南非兵败之后,卡佩罗不仅仅要忍受球迷嘘声、球员退出,更要处理来自球队内部的信任危机。

  曼联队昨天在温布利大球场为新赛季打出第一记响炮。凭借巴伦西亚、赫尔南德斯和贝尔巴托夫的入球,“红魔”以3:1力克上赛季英超、足总杯双料冠军切尔西队,从对手手中抢过社区盾杯。而赛后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在社区盾领奖台上的一幕更引发了争论。

  赛后阿什利·科尔上台领取亚军奖牌,此时作为嘉宾的卡佩罗伸出手想和科尔握手,谁知切尔西人对此“视而不见”,竟然径自的走了过去,意大利人的手尴尬地僵在空中,只好做出一个拍科尔肩膀的动作来下台阶。当地媒体对此大肆渲染,称这是卡佩罗已经在英格兰球员中失去权威的一个信号,不过科尔随后做出了回应,他称自己不是故意的。

  科尔表示,他在温布利爬了107级台阶后才登上领奖台,并且差点滑倒,因此他一直看着脚下,并没有看到卡佩罗伸过来的手。而切尔西官员也称,科尔没有握手并不是有意的,毕竟他还是英格兰队的重要一员,不会对现任主帅如此不敬。

  而就在社区盾杯开打之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第一次公开向球迷道歉,表达对于英格兰兵败南非的歉意。卡佩罗表示,“如果世界杯后英足总决定解雇我,我也会理解的。但我希望留下,这段时期并不好,但我在向前看,我是一个斗士,我最终决定留下,因为我希望提高,希望去打欧锦赛。”

  但种种迹象表明,一些英格兰队的球员对卡佩罗的权威已产生了怀疑,卡佩罗面临重树权威的巨大挑战。“三狮军团”将于11日坐镇伦敦温布利大球场,与到访的匈牙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没想到卡佩罗这边刚宣布友谊赛的23人大名单,那边入选的两位老将罗宾逊和布朗竟立刻先后选择从英格兰队退役。这实在是不把意大利人放在眼里。显然,卡佩罗目前要做的首要工作,是挽回球员们的支持和信心。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