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李承鹏:南勇并非大鱼 崔大林被退休是“钓鱼”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2:37

  日前,李承鹏做客南方某媒体,并作了主题演讲。在演讲过程中,他以诙谐、幽默的口吻剖析了中国足坛种种怪现象。

  李承鹏认为,1992年的红山口会议是一道分水岭。自此之后,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率先创造了中国第一批足球富人,包括范志毅、魏群等甲A时代标志性的大佬。

  李承鹏讲了两个段子,一个是四川全兴队的魏群,一个是上海申花队的范志毅。1994年四川全兴俱乐部发奖金时一下子发了20万元,作为主力队员的魏群拿到了5000元的奖金,这在当时可是一笔大钱。“魏群可高兴了,撒丫子开跑,跑了3公里跑到自己家里,将所有的钱铺在床上,美美地欣赏,那个高兴劲儿他一辈子也忘不了。”

  另外一个例子是上海申花队的大佬范志毅。在没买车之前,范志毅骑着一辆二八自行车,怀里揣着自己的第一笔奖金,来到百乐门音乐茶座。当时,这里的可乐15元一支,点首歌10元,范志毅一下子花了500元,点了20首歌,叫了20支可乐,让追随自己的那帮小兄弟追着叫自己“大哥”。

  谈到打假扫黑,李承鹏表示,“南勇被抓进去了,我一直认为他不是最大的‘鱼’。崔大林是不是呢?我不能说是,但可以说他是‘钓鱼执法’,现在是退休了,但却是‘被退休’。中国足球一定还有假球,以后还会有假球,希望打假扫黑不要搞成一个运动,要成为中国足球的常态动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