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老虎伍兹状态继续低迷 创造最差成绩和最差排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0日12:57

  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8日结束,正逐渐走出桃色丑闻阴影的“老虎”伍兹又陷入了低谷。他在比赛中创造了职业生涯个人新低——最差的成绩和最差的排名。

  在这项邀请赛中,11次参赛的伍兹曾经7次夺得冠军。而如今,伍兹却在全部80名参赛球手中并列倒数第二名,总成绩298杆也高于标准杆18杆,排名和成绩都是他14年职业生涯中的新低。

  赛后,伍兹对媒体说:“这真是漫长的一年……”过去的一年对于伍兹来说,漫长的不仅是高尔夫球比赛,还有他的内心世界,他的个人生活。

  去年11月,他在奥兰多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随后被媒体接连曝光与十几名女子有染。事发后一直“隐居”的伍兹通过个人网站承认自己对妻子有不忠行为,去年底他正式宣布无限期休赛。今年4月,他正式复出,而最近有传闻称他的妻子艾琳即将与其离婚。个人生活乱成一团,而高尔夫球坛第一的宝座也岌岌可危。按照伍兹目前的状态,即便他这周勉强保住了世界头名,在未来几周也很有可能丢掉世界第一,因为在未来几周包括美国PGA锦标赛在内的多场比赛世界排名积分都很高。

  伍兹说:“在下周的比赛中我不想再打出高于标准杆18杆。还好这场比赛结束了,我可以把精力集中在下周。”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