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重庆晚报:女足姑娘也是“烟酒生”?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2:59

  时话实说

  时事

  前天,由新任主教练李霄鹏挂帅的新一期中国女足在香河基地开始新一轮集训。集中当天,队内宣布了五大禁例,其中包括:禁烟、禁酒、禁赌博……

  实说

  李霄鹏(女足新帅):我希望为大家创造出一个快乐的训练氛围,尽可能地帮助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下训练比赛。我希望大家的生活也好,训练也好,都能开开心心的……

  曹景伟(足管中心国管部主任):快乐足球也要有严格的纪律。所有球员以后都不得抽烟、喝酒,严禁球员从事打牌等赌博行为,训练要坚持三从一大,必须让这支球队扒几层皮才行,唯有严格训练才会形成战斗力。

  “重晚第一眼”网友:不会吧?难道中国女足也有“烟酒生”?怪不得现在打起比赛都像男足一样跑不动哟!

  徐媛(中国女足队员):哪有这么夸张呀?这个规定其实是老规定,一直都有。至少每次集训的时候,我都没有看到队友有抽烟、喝酒或赌博的情况存在。集训期间,我们基本上没有什么业余娱乐生活,哪有外界想的那么复杂?

  金松(体坛周报女足记者):据我多年对女足的了解,喝酒的情况应该还是有的,但大都是队员们外出改善伙食时喝点,在宿舍还是不敢;抽烟也有,但很少,一般就几个老队员;至于赌博,至少以前肯定没有。不过男足队规里就有这一条,估计是照搬过来了。

  记者 范天亮 实习生 李恒一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