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首练高洪波对草皮不满 谈杨何杨“开小灶”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10日13:05
8月9日晚上,中国队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8月9日晚上,中国队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对广西体育中心的草皮不是很满意。本报记者 冯革里摄
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对广西体育中心的草皮不是很满意。本报记者 冯革里摄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8月9日晚,抵达南宁的中国男足在广西体育中心进行了首次适应场地练习。经过对球场一番考察后,主帅高洪波感觉草有点高,吩咐工作人员剪一下草皮。

  当晚8时30分,中国男足准时进入广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与刚练完的对手巴林队正好打了个照面。一进入赛场,高洪波便在场内四处考察起来。转了一圈,回来跟场地工作人员说:“草皮有点高,明天修剪一下。”

  “剪多少?”工作人员问。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来,他们是有要求的。”高洪波答道。

  当晚,集结的中国男足约20人。队员们进入场地后,球场还和他们开了个玩笑。可能是沟通不畅的原因,队员们刚进入球场不久,草皮里的喷水管突然洒起水来。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国足队员们吓了一跳,引得围观者哈哈大笑。

  训练开始后,队员们被分成两组,围绕场地跑步热身。20多分钟后,又进行了简单的抬腿练习与抢球游戏。在队员们练得满头大汗时,从德国飞回来的“海龟”蒿俊闵急匆匆赶到体育中心,加入到了合练的队伍。最后阶段,高洪波还单练了谈杨和何杨。

  8月10日上午,中国男足的部分队员将到南宁一中,参加青少年足球辅导活动。晚上7时,中国队将再次到广西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